FIGHTER  

我看了兩次
第一次在台中
全場只有六個人
我就想
大概沒很多人有興趣吧
第二次在台北
幾乎滿座
我不知道是因為奧斯卡的關係
還是真的區域性有差(沒有戰地方意思, 我反而喜歡看電影少少人)

其實我本身對拳擊片完全沒興趣
對我來說
拳擊片雖然不多, 但我大概只愛登峰造擊跟這部吧(到目前為止)
登峰造極的主軸也不在拳擊
(登峰造擊我覺得很好看, 但我絕對不會看第二次, 太沉重)
這部當然也是
其實看之前以為是以拳擊為主軸的片
但本身是貝爾控, 所以列入必看名單.

首先, 心疼貝爾又為戲減重了一次.
再來, 這部片的每一個人之間的感情, 其實是很動人的
媽媽看似偏心Dicky, 但是在Micky說"我也以為你是我媽"那時.
誠心的對Micky道歉
而Micky找新經濟人, 在O'Keefe, Charlene, 甚至他自己老爸都覺得對他好的人時
Micky的一句"我的micky裡面為什麼有E"
說明了其實經濟人的確沒這麼在乎他
相對的
媽媽和哥哥卻是一直在提醒他

Dicky在監獄裡看到自己的電影, 看到自己的兒子, 然後改過
出獄後滿懷希望的去找弟弟
但弟弟卻不要他了
Micky也心知肚明, 其實能夠打贏上一場比賽是哥哥的戰術奏效
但在承認自己需要哥哥的同時
也因失去女友而難過
痛揍哥哥一頓

Dicky帶著蛋糕出門, 經過毒窟卻沒有進去, 而是去請Charlene回到弟弟身邊
也令我感動
這邊Dicky比Charlene大氣多了
尤其是當Charlene跟他說我和Micky都希望變得更好
而他回的那句"我也是"
當場令Charlene沒有話說

最令我動容的一幕是最後一場拳賽
Dicky抱著Micky,兩人頭靠著頭
哥哥告訴弟弟
我曾經能夠完成的夢想
現在你可以完成
真的很感人

兄弟 父子 母子 男女 夥伴之情
這部片一點也沒少
真的很勵志
頒獎典禮上
真實的Dicky出現也很讓人開心
我只能說
這部片我真的很推

P.S.Dicky對對手比中指那幕真的太讚了
P.S.2.恭喜貝爾, 實至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